上個月就開始規畫時間的聚餐XD

不過難免會有突發狀況咩~

一大早我把設定的鬧鐘按掉躺回去想繼續睡回籠覺

躺不到兩秒就彈起來了(@0@要聚餐耶~還好有想到XDD)

還好本來就有設定早點起床~中間接到阿IN打來說他到火車站了

於是把要分贓的東西扛一扛奔火車站會合

白衣早我一步到火車站~因為他以為小靜是搭火車來XD(誰讓你關機了XD)

接到阿IN就直接殺到聚餐地點*老街*

今日總人數有我(揚)、白衣、阿IN、浪狂、孤夜、思靜、草祭、蘇亞、千夜

外加插花一枚季鳴

餐點還不錯~也有素食的餐點

唯一的意外應該是那不速之客"小強"=  =+

(是說包廂也跟小白看的完全不一樣~所以大伙餐點上來有點擠)

發生的經過是在小白的餐點上桌後..........

當他的咖哩牛楠在火上滾阿滾的時候(底下有個木頭的座~裡面另外有個容器放酒精膏)

阿IN叫了(因為小強是由他的方向奔出)~接下來換我跟小白慘叫了(跟著發現了= =")

就在兵荒馬亂之際(有挖衛生紙的~也有拿手機當照明的.......桌子黑的..小小強先生也是黑的@@).....小強不見了QAQ

然後隔壁的客人過來請我們降低音量(我就不相信你們那桌的女生看到不會狂叫= =)

因為餐點還沒出完~所以服務生還有在陸續出現

跟他抱怨之後~老闆娘(應該是XD)就把那鍋咖哩帶走了(不是應該整組帶走換新的嗎?)

接下來更歡樂了= = a (因為只是不見~不是處死了)

就在新的咖哩回來之後.......對~你想的沒錯....

小小強居然認得回家的路....又奔回那個木頭底座了

不過這次有處理掉.......但是...整個心情實在是

吃飽就開始聊天跟看小靜表演魔術XD

浪狂因為還要趕回去公司~就先離席了

所以沒看到來插花的季鳴XD

第二攤跑去唱歌~有用免費歡唱果然有差

1個人才$132(沒用歡樂吧~可抵低消~是說沒用完)

以上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