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小白要求XD補充其他發生事件 (謎:沒要求就不補充是吧~)(汗.....)

發生地點:用餐處   時間:妖離開後季鳴登場時

進場對話前略(因為忘光了@@)

因為妖的附餐飲料沒喝幾口也沒外帶~

本來小季要另外點飲料~後來講一講就接手妖那杯

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

服務生:請問一下~剛剛進來的那位需要點餐嗎?

季: 剛剛有點了

服:(拿單子起來看)上面沒記喔

季:我朋友剛剛友幫我點了

服:是這樣嗎?(然後換老闆娘接手了)

老闆娘:那你們剛剛的人數是九位嗎?(然後開始數)

眾人:對阿~是九位阿~

老闆娘堅持了一下~但拿咱們沒皮條(更何況這還是發生在小強事件之後)

勝者:季鳴XD

*****************還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

補充事件二

時間:用餐過程中段(小強事件結束~吃飽的先收桌)

當事人:草喵+思靜

罪魁禍首是桌子~

老街的桌子很有特色~桌面不是完全平整的

是發當時草喵已經吃飽了~剩下的部分準備讓服務生收走

但因為他的位置偏裡面~服務生也不好拿~

坐比草喵外頭的小靜就搭個手~把餐盤往門口的位置挪動

桌面不平整+餐盤平移=餐盤去卡到

草喵的火鍋湯底就這樣灑了出來......

(唔~位置很尷尬~)

(基於保護當事者的心情~~後續在場的知道就好~不然我怕會被草喵圍毆)

我是很沒同情心的在旁邊笑得很歡樂就是了XDDDD

 

 

以上補充完畢XDD有想到再來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